本搜索仅限馆内网络查询
    首页 > 服务中心 > 文献服务 > 特藏推荐
    佳木斯工人运动大事记(图文)
    发布日期:2018-10-09 14:32:19  作者:  来源:

    IMG_1718_副本.jpg 

     

       《佳木斯工人运动大事记》<以下简称大事记),是按时间顺序编写了自1907年至1985年间佳木斯工人运动中有关方面事件。编纂的指导思想是立足佳木斯,面瞩合江;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观点,实事求是地反映佳木斯工人运动的历史状况;对有史料价值的事件,虽其不够完整,但也未舍,以备后考;为使《大事记》来龙去脉清晰,上下融会贯通,又选编了一些本市、本省、全国有影响的大事件。本《大事记》史料,主要源于本市、本省有关档案、图书单位的档案和报刊、书籍与有关单位的资料。在搜集史料过程中,本市、本省有关档案、图书单位,有关企业、事业单位和有关志办为编者提供许多方便;在编纂过程中,又蒙黑龙江省总工会工运史志研究室和市委党史委、市志办的指点与关怀。在此,一并表示谢忱!